潁州晚報訊 2日晚,市民劉女士(化名)報警稱自己的兒子吸毒。令人意外的是,4個月前,她發現24歲的兒子樊某吸食毒品後,就曾向文峰路派出所舉報,民警依法對樊某拘留5日。而這次,因為兒子毒癮難戒,劉女士再次報警……
   只因好奇,他沾染毒品
  今年7月2日凌晨1時許,劉女士起床上廁所,發現兒子房間里的燈還亮著。她連問兩聲:“怎麼還沒睡?”兒子都沒有回應。
  推開兒子的房門後,劉女士看到兒子捏著一根吸管,正低頭吸著什麼。因為看過有關吸毒的視頻,她意識到兒子是在吸毒。在她的質問下,兒子承認自己是第一次吸,只因為對毒品很好奇。
  為了輓救兒子,傷心氣憤之下,劉女士將兒子帶到文峰路派出所。經檢測,劉女士的兒子樊某吸食了K粉,被依法拘留5日。
   兒子毒癮難戒,母親再次報警
  劉女士怎麼也沒想到,4個月後,因為兒子毒癮難戒,她會再次狠心報警。
  11月2日晚8時許,劉女士抱著一歲的小孫子,站在路邊等待民警到來。她把民警帶到家裡時,是兒子樊某開的門。因為吸毒,樊某身材消瘦、精神恍惚,鼻孔處還留有白色粉末。房間里一片狼藉,沒有一絲“家”的感覺。
  劉女士讓民警先帶兒子去派出所,她則動手給兒子收拾起衣服來。很快,她一手拎著一袋衣物,一手抱著孫子趕到派出所。“別恨我,我是為你好。”劉女士對兒子說。兒子卻沖她吼:“我不想看見你!”
  當晚,樊某就要被送往拘留所。動身之前,他給父親打了一個電話,父親說:“我支持你媽,這次必須這麼做。”掛了電話,樊某就哭了。
  原來,樊某的父母早已離婚。因為吸毒,樊某近日也與妻子離了婚,一歲的孩子交給了劉女士帶。劉女士一邊在飯店打工,一邊帶孫子,還要看管兒子,心力交瘁。無奈中,只能“求”民警強制兒子戒毒。
  這一次,樊某被依法拘留15日,之後將進行社區戒毒。值得一提的是,雖然嘴上跟兒子說“我不管你”,但樊某的父親還是在當晚趕到了派出所,只是那時,兒子已經被送走了。(李京澤 湯亮)  (原標題:阜陽一母親為幫兒子毒癮 兩度報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05aovl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